法兰西的羊

野蛮生长扎根于最深处

如果凯文变小后被蒂博捡回家(1)


       我渴望有人爱我,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永远的扶持我。我渴望有人毁灭我,也渴望有人被我毁灭。

  你能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最离谱的事是什么?反正德布劳内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踢完和皇马的比赛后,在更衣室里变成像胡桃夹子一样大小的小人。

  更糟糕的情况是,大家居然都没有发现他变成了这副模样。不 准确来说应该是,看不见?看着自己身上红黑相间的客场球衣,德布劳内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庆幸,起码他不用在伯纳乌“裸奔”。

  沿着长条凳跑向正在换衣服的哈兰德,又在一半路程时急刹住。德布劳内看着正在打哈欠的“魔人”,有一瞬间质疑他是否想吃掉自己补充一下这场比赛所消耗的能量。虽然怀疑队友可能看不见自己,但为了自身安全着想德布劳内还是决定换个人验证。

  看了看对面正在换鞋的格拉力什,德布劳内决定去找他。鼓足了劲从长凳上跳下来,落地的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好像五脏六腑都被震的挪了位。匀口气,一路小跑到绑鞋带的队友面前。一边挥手一边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 嘿 杰克 杰克,你看不到我吗?”看着眼前还在在专心于绑鞋带的格拉力什,德布劳内还是不死心的认为可能需要点实际行动才行。

  格拉力什觉的脚踝有些痒,腾出手挠了挠。一点也不知道在他看不见的脚下,迷你版的凯文还在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如果他此时看得见曼城的17号,就会发现有一个大概十四厘米的缩小版德布劳内正在一边踢他的脚踝,一边在嘴里咒骂着“该死,为什么会发生这种狗血剧情。我是偷喝了爱丽丝的的缩小药水吗?嘿!杰克 杰克!!!”

  确定真的没人能看得见自己后,德布劳内觉得自己起码要保证能和队友一起离开这。否则以现在这副模样,他都怀疑可能还没等走出伯纳乌的草皮他就被人踩死了并且还没有人知道。看着地上敞开的GUCCI包,他认为自己应该可以搭个“顺风车”毕竟他们的小前腰可不会忘了自己心爱的小背包。

  就在自己刚刚走到背包前时,穿好鞋的杰克已经准备拿起包要走了。“妈的 等等我”来不急过多考虑,等德布劳内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抓住背包上的一根带子挂在上面了。为了努力不让自己掉下去,凯文只好把俩只手臂交叠着缠在包带上。

  从主队更衣室出来的库尔图瓦,看着格拉力什身后背包上,那个非常像德布劳内的挂坠玩偶时,瞬间就想追上去嘲讽一下他问一问他,怎么对他们比利时的小队长爱的这么深沉以至于要特意订制一个挂在自己包上。

  这个想法在库尔图瓦离追上格拉力什还有两三步时被改变,他看见那个“玩偶”正在努力尝试着把自己的脚勾在背包带上。并且因为背包皮质的材料,尝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而张口咒骂“杰克,你是在你的背包上也抹了发胶吗?为什么这么滑”。

  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冲击着他大脑,“玩偶“会手脚并用把自己挂在背包上吗?也许会吧,但有一点库尔图瓦可以肯定。那就是“玩偶”可不会说话,也不会因为他叫凯文的名字而回头。

  “嘿,凯文等等我”

 德布劳内还在努力不让自己从背包上摔下去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下意识的回头,等大脑回想起那时属于谁的声线时已经已经和和库尔图瓦对视了。

  格拉力什听到有人叫凯文,还以为德布劳内跟在自己身后。想转身和凯文说话,回过身没有看见凯文反倒是看见了库尔图瓦。

  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离自己只有一臂距离的人,格拉力什并没有什么好感。虽然他不敢保证自己有多么忠诚,但他也绝对不会背叛和自己相识多年的好友。他并不认为凯文像他所说的那样,放下了、不再乎了。如果真的不在意,怎么会在来时的大巴车上频繁的啃指甲,怎么会在今天亲自打穿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后情绪激动的滑跪。那算什么,多年来委屈、怨恨在都在皮球滚入由背叛者守护的球门那一刻的到了释放吗?

  “你看到凯文了?”

      格拉力什看着对面的人挑起眉峰,开口“没有,我亲爱的比利时队长目前不还是你的队友吗?”库尔图瓦看着转身就要走的伯明翰人,不在乎的耸了耸肩。只是伸长了胳膊,把他背包上还在试图把自己固定在包带上的德布劳内一把薅了下来。

  还在努力抓牢包带的凯文,只感觉自己被一只大手抓住腰背被人用力一扯就脱离了自己辛辛苦苦攀附了半天的背包。反应过来的凯文看着杰克远去的背影,和自己被库尔图瓦抓在手里的事实只觉得人生真他妈艹蛋。为什么其他人看不见自己,这只老狗怎么就看见自己了。 

   库尔图瓦把手里的小人提到眼前,“哇哦,凯文 看起来你的“好朋友”现在还不清楚你的小意外啊”。如愿的看到那双钴蓝色的眼眸里染上恼怒的情绪,两瓣粉白的唇也被抿成一条线,他才满意的把人塞进自己的包里。

   被塞进包里的德布劳内现在只觉得,一定是因为自己在比赛后和库尔图瓦的那个该死的拥抱。给了上帝自己要原谅他的错觉,然后又察觉自己的内心,认为自己欺骗了他为了处罚他的不诚实所以给了他这个该死的“惩罚”。还让库尔图瓦发现他,现在还要把他回家。

  

  

      只接受建议,不接受批评。这篇文章里两人都没有老婆孩子,还没确定要写长篇还是合集。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